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一流建设与智能教育”高峰论坛在西安举办
2019-04-23 09:06  

4月19日至20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高科大学联盟在西安联合举办“一流建设与智能教育”高峰论坛,探讨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措施和方法。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出席会议并致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石光明教授主持。北京高科大学联盟12所高校领导和我省30多所高校代表参加论坛。我校理学院孙开和常甜甜老师受邀代表学校参加论坛。  

刘建林在致辞中,欢迎参加论坛的各位老师,强调本次论坛的重大意义,并对我省高等教育信息化改革提出要求和目标。大会邀请专家教授做了数场报告,包括有《新工科背景下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培养以建设网络强国为己任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课程思政理念、方法与措施》、《一流本科教育及智慧教学建设》等专题报告。  

本次论坛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学大会精神,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加快高等教育信息化变革,推进一流专业建设,提升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一次高峰论坛,对今后高等教育信息化改革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