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06-21 18:44  

6月21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学院“党员之家”418室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教师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科级干部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杨爽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全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就学校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  

会上,副院长、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书记仝秋娟汇报了赴井冈山参加学习培训的心得体会,并作了题为《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党课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任务目标。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升能力素质,锤炼政治品格,使党员干部在理论修养、政治品格、奋斗精神上进行一次深入的政治洗礼。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