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0 09:4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开展好“开学第一课”,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9月16日清晨,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在体育馆前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杨爽、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共青团员400余人参加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同学们的注目礼中,五星红旗飘扬在校园上空。2019级新生代表王子昂作了题为《祖国在我心中》演讲,号召全体同学珍惜大学时光,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勇于实践,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绚丽光彩。党员代表、信息1702班党苗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使命。  

杨爽寄语全体学生,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期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追求真理,珍惜青春,永远奋斗,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使命。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