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2019-09-06 16:14  

2019年9月2日19:30-23:00,理学院在理学院418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校长范九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徐建刚主持,参会人员有副院长毛永毅、近三年新进博士及部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申请人。  

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人逐一汇报专家评阅意见,校长范九伦对16份申报书的专家评阅意见进行了一一点评,指出了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修改及努力的方向,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内容要求、题目和关键词的选取、科研问题的选择、研究方案的设计、撰写的规范以及申请书的整体把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从科学问题的凝练、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的设计以及如何完美展现自身研究基础等进行了梳理和点评,帮助申请人尤其是青年基金申请人更全面地了解基金申请要求,更好地梳理研究思路并完善申请书。  

徐建刚院长强调科研是我院的重中之重,希望我院青年教师踏实工作,有紧迫感及忧患意识,潜心科研,积极申报项目,要早着手、早准备,为今后个人发展、学科专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