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赴西安工业大学调研材料学科建设工作
2019-09-25 08:36  

2019年9月23日下午,理学院院长徐建刚一行5人赴西安工业大学学习调研,受到材料与化工学院主要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重点围绕材料学科建设、专业实验室建设和材料物理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座谈会上,院长坚增运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建设学科团队、凝练学科方向和申报国家基金等方面工作做了交流分享。院党委书记惠增哲重点介绍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就如何发挥教师党员在学科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谈了工作体会。  

同时,理学院一行对该校材料与化工学院近年来在材料物理专业建设、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和特色凝练、以及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鼓励学生学业深造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先进经验进行了充分学习和调研。  

会后,惠增哲书记带领理学院一行参观了专业实验室。  

理学院院长徐建刚向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班子领导表示诚挚谢意。他表示,此次调研是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课题调研活动,通过学习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了同行的宝贵经验,拓宽了学科建设工作思路。我们将结合自身实际,统筹谋划,集中精力解决学科建设发展中的短板问题,突出自身学科特色和优势,更强聚焦学科方向和研究成果,提高学科贡献度,推动学院改革和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