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09-26 09:32  

9月26日上午,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 “党员之家”518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监察处处长王颖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杨爽主持集中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杨爽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院长徐建刚领读了《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随后,杨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要党内法规学习汇编》中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副院长毛永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副院长仝秋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会上,王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在9月23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如何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党委中心组要带头抓好自身学习教育,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认真学习规定篇目,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学院师生党员作出表率。二是将学习与学院的工作实际紧密联系,深入思考,学习交流,共同提高。三是坚持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最后,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香山革命纪念馆时的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