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09-20 09:59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0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30余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陕西省档案馆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同学们集中参观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展示的316份档案资料,分别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自身建设五个方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传承和实践。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展图,用心记录收获,深刻感悟初心,凝神思考使命。 

档案文献全面展示出了我们党为实现共产主义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都始终初心不改,矢志不渝,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创造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的奋斗历程。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倍受教育和鼓舞,更加坚定了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拓宽了学生党员教育培养渠道,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