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材料物理系赴电子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2019-11-25 08:37  

11月21日上午,理学院副院长毛永毅带领材料物理系一行6人赴电子工程学院进行了学术交流活动。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董军表示热烈欢迎,毛永毅教授介绍了理学院材料学科的建设情况和交流合作事由。

电子工程学院宋雪艳博士、任凯利博士和李琴琴博士分别对其主要的研究方向和思路进行了详尽的汇报,汇报完毕后,董军教授对几位报告进行了总结并详细介绍了该院的几大研究方向。材料物理系主任张云光代表系部教师向电子工程学院参会教师表示了诚挚谢意,介绍了材料物理专业实验室和相关科研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并安排理学院参会老师分别进行了研究方向的介绍。理学院贾艳敏教授和姚国光教授针对学科交叉和共同合作等进行了深入讲解和探讨。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互通。

交流会后,董军带领理学院一行人参观了电子工程学院几个主要的实验室,并详细介绍了相关的实验设备,董军表示愿大力促进两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包括设备互补、研究合作等方面的具体事宜。最后,张云光也向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发出邀请,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具体交流合作事项。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