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19-11-13 09:06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日常教学管理,提升教学水平与教学文档质量,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我院于11月11日下午在518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各系部主任及教师代表、教务办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仝秋娟主持。

座谈会上,各系部主任详细汇报了教师教案检查、辅导答疑、作业批改、随堂听课等情况,梳理总结了前半学期教研活动的进度、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各位教师代表结合个人教学经验畅所欲言,将教学过程中遇见的问题和困惑逐一列出。副院长仝秋娟认真听取各位教师的汇报,强调要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落实“四个回归”教育理念,狠抓本科教育工作,对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中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表示将认真梳理本次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立支持和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的长效机制。

本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学院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还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水平提升,以及学院未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