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党课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9-11-12 17:45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2019年11月11日晚,理学院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党课培训仪式在学院442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杨爽、学工办主任白春乐及学院新发展的35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会上,杨爽作了动员讲话。她要求在场的新发展党员积极参加,认真对待本次党课培训、自觉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党课规定;接下来,杨爽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导学》为题带领学员展开学习,她分别阐述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并联系实际强调了新时代高校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最后,杨爽要求学员无论何时何地都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做到筑牢政治信仰,始终对党忠诚,鼓励大家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磨练自己、提升自己,在今后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火热青春。

随后,学工办主任白春乐就本次党课培训班的课程安排、考核方法及培训纪律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介绍。

本次党课培训班进一步提高了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加强了政治理论水平、深化了对党的理解,同时也为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