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党委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4 14:06  

为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在使命责任接力中传承清廉之风,促使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动力,9月23日,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杨虎城将军陵园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院合宽在杨虎城将军墓前对他的生平做了简要介绍,随后院合宽和院长徐建刚代表全体党员干部向杨虎城将军墓前敬献鲜花,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缅怀;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大家来到放映厅观看杨虎城将军历史记录片,了解了他波澜壮阔的一生;最后纪念馆中陈列的一张张生动详实的历史照片以及一件件珍贵详实的历史文献,让大家感受到了杨虎城将军从辛亥革命时期到抗日战争时期所做的卓越贡献,全体党员干部都深刻理解了在西安事变中他勇于担当、甘于献身的伟大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以更加坚定地政治信仰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铭记初心不忘本,砥砺奋进再出发”,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