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行2020年考研工作推进会
2020-10-15 08:32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10月14日下午理学院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属一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考研工作推进会。邀请学院信息专业2005级校友王楠楠,物理专业2016级校友余轲辉分享考研经验。理学院院长徐建刚,副院长毛永毅、仝秋娟,教师代表及学院2017、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合宽主持会议。

徐建刚结合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同学们从调整好心态、制定可行计划、科学安排时间、注意劳逸结合等方面做好考研准备,鼓励大家处理好积极和消极、吃苦和安逸、长远和短期的关系,厚积薄发,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和追求。

会上,教师代表李昌兴教授结合近年考研形势、考研大纲的变化,为同学们作了深入剖析。学院信息专业2005级校友、现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综合业务网理论及关键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智能信息处理中心主任王楠楠分享了专业学习经验和职业发展前景;物理专业2016级校友、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物理学专业的余轲辉分享了如何制定考研复习规划计划等方面的经验。

通过此次会议,让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对考研形势和如何备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