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大学物理教学部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过好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30 12: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下午,大学物理教学部在学院党员之家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 过好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大学物理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超主持。

大学物理教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徐永刚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每位党员紧握右拳,面对庄严肃穆的党旗,誓言朗朗,声声铿锵,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得到精神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

会上,理学院党委副处级组织员张瑞和党支部书记杨超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学院党委精心设计的“政治生日”贺卡及书籍《为什么是中国》《红色家书》。通过“政治生日”,与会党员共同回忆起入党时的点点滴滴,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最后,杨超与同志们分享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他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全体党员要始终铭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使命,履行党员义务,在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4FC35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