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大学数学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过好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11: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理学院大学数学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6月30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过好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在党支部书记高军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潘芳芳同志从“学习、珍惜、责任、勤奋和感恩”五个方面谈起,做到知行合一;张莹珞同志回顾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最后,党支部书记强调作为一名教师,要努力为教书育人的事业增光添辉,为科研工作不断创新,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