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新闻
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1:13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学校党委《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以及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全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的通知》,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引发强烈反响。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7月1日8时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在442会议室,学生党员代表在党员之家,第三党员工作站学生代表在工作站内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同时,对因故不能收听收看实况转播的,要求收看大会重播、网络转播,采取多种方式学习报刊杂志有关宣传报道,迅速在学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