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术公告
关于举办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系列讲座的通知
2015-03-25 00:00  

全体学生:

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史克岗老师应邀为我校学生作数学建模专题介绍,欢迎广大学生踊跃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题目:数学建模竞赛简介暨报考动员

讲 座 人:史克岗

讲座时间:2015年3月26日(周四)16:30

讲座地点:长安校区基础楼B段214教室

讲座摘要:本次讲座主要介绍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发展历程,以及在校生报名参加数模竞赛的基本条件,同时对竞赛试题进行详细解析。

讲座人简介:史克岗,西安邮电大学数模竞赛教练组成员,负责我校数模竞赛的教练和组织工作,承担校内数模竞赛和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的组织及培训任务。主讲《数学建模》选修课,开设了《数学实验》开放实验,惠及学生1000多人。指导的学生先后获得全国一等奖一项、全国二等奖一项、陕西省一、二、三等奖多项。作为主要参与人员,《数学建模和数学实验》获得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个人被评为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陕西赛区优秀教练,陕西赛区优秀组织工作者。

理学院

2015年3月24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