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术公告
关于举办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专题讲座的通知
2015-03-31 00:00  

全体学生:

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臧顺全老师应邀为我校学生作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学生踊跃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题目: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简介暨报考动员

讲 座 人:臧顺全

讲座时间:2015年4月2日(周四)16:30

讲座地点:长安校区B214教室

讲座摘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是大学生基础数学学科竞赛。本次讲座将介绍陕西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和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学生参加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的备战和培训辅导情况作以介绍,同时对陕西省第十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作报考动员。

讲座人简介:臧顺全,主要从事高等数学、复变函数和线性代数等数学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曾获学校青年讲课比赛一等奖。多年来承担我校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的组织和培训辅导工作,指导的学生参加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荣获多项省级和国家级奖励,被评为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陕西赛区优秀指导教师。

特此通知。

理学院

2015年3月31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