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术公告
西北工业大学长江学者邓子辰教授学术报告
2015-11-16 10:22  

应我校邀请,西北工业大学长江学者邓子辰教授将于20151118日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151118日(星期三)15:00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理学院1号实验楼418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交流  

报告人:邓子辰教授  

邓子辰,1964年生,教授。西北工业大学一般力学与力学基础(动力学与控制)学科责任教授,博士生导师。2004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2007年为西北工业大学翱翔学者,2008年获得国务院政府津贴。2010年受聘为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近年来针对计算力学与最优控制交叉理论及相应的非线性动力学系统的辛几何方法进行了系统性的研究,并有效地将研究成果应用于柔性多体系统动力学问题、先进复合材料优化设计等领域。目前是国内外8个学术刊物的编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委、“钱令希计算力学奖”1-3届评审组成员,中国力学学会计算力学委员会(特邀)委员、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理事、中国力学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理事、同时为陕西省振动工程学会理事长、陕西省力学学会常务理事。先后5次获省部级科技奖励;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9项(1项重点,8项面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子课题2项、973子项目2项、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1项、教育部高校博士点基金4项,其它基础研究项目1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4部,发表学术论文32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特此通知.

                              科技处  理学院 

                              2015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