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术公告
关于举办首届西邮创业论坛的通知
2016-05-23 16:37  

各部门、各单位:  

为营造我校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激情,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校团委决定举办西邮创业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讲人:丘锡彬  

丘锡彬老师简介:万学教育集团职业与创业事业部高级总监;首都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委,“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评委;教育部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吉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创业导师;百度教育职业发展特聘专家,腾讯教育企业实训特约导师;原全国学联副主席;全国“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和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唯一国家级双金奖获得者,CCTV全国“公众科学素质电视大赛”金奖获得者。对中国大学生各种大赛的评选制度和申请规则均有极为深度的研究与多年实践及指导经验,指导近百支大学生队伍多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以上各类比赛的大奖,并指导数十支大学生团队创业。  

二、主持人:  

校团委书记 荆昊  

三、报告时间:5月23日(星期一)19:00—21:00  

四、报告地点:长安校区西区国际会议中心  

联系人:董申翔 联系电话:88166635 15664887319   

特此通知。   

                                                                        共青团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   

2016年5月23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