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术公告
关于举办“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中的精神卫生法解读”学术报告的通知
2016-05-25 15:41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中南大学唐海波教授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中的精神卫生法解读 

报 告 人:唐海波教授 

报告时间: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14:30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二楼 

报告人简介:唐海波,中南大学心理咨询中心首席专家,临床心理学博士,精神科执业医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应用心理学硕士生导师。从事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26年,具有丰富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经验。主要社会兼职有: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委;湖南省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湖南省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首席专家。发表相关专业文章九十余篇,承担省部级课题五十余项,四次被湖南省教育厅评为省级先进个人。在2010年召开的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年上,被评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十大突出贡献奖。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 

2016年5月25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