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术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期西邮创业论坛的通知
2016-06-02 12:44  

各部门、各单位: 

为营造我校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激情,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特举办第二期西邮创业论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6月2日(周四)19:00 

二、地点:长安校区行政楼附属一楼报告厅 

三、主讲人:韩文前 

四、主讲内容:大学生创业的误区和建议 

五、主办单位:校团委 

六、要求:参会学生须在18:45前入场,按照指定座位入座;将手机调成静音或震动。 

七、主讲人简介 

韩文前,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评委。2001年起,先后任南方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南方都市报广告部副总经理、发行部总经理、报社副总经理。 

十余年广告及媒体从业经历,先后服务《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新京报》。2001年加入《南方都市报》,历任广州广告部副总经理、广州发行部总经理、《南方都市报》副总经理兼广州广告部总经理。 

2003年8月,参加筹备《新京报》。 

2003年9月起,受南方日报集团委派,到北京与光明日报报业集团合作,参与创办新京报,任社委、总经理; 

2007年底,加入奥神传媒集团,任董事、总裁;该集团是国内唯一横跨高速铁路与航空两大商旅渠道的媒体集团,涉及运营报纸、杂志、广播、户外等多种媒体形式。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特此通知。 

联系人:董申翔 联系电话:88166635 15664887319 

                                                                        共青团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  

2016年6月2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