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术公告
关于举办王保仓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2016-10-09 11:04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无线网络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保仓教授将于10月13日来我校做专题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整数分解问题的研究进展

报告人:王保仓 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2016年10月13日(星期四)10:00—11:30

报告地点:通院大楼106室

报告摘要:整数分解问题是最古老的数学问题之一,该问题自1978年以来被广泛应用于公钥密码的设计。因此,对整数分解问题的研究无论在数论上还是在密码学上都具有重要的基础性作用。本报告将介绍整数分解问题的研究进展。

报告人简介:王保仓,男,1979年3月生,河南郸城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综合业务网理论与关键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密码学专业教授、博士生/硕士生导师,2006年12月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密码学专业博士学位,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主持陕西省自然基金、十二五预研项目、华为高校合作重点项目等12项。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1篇。中国密码学会会员。

特此通知。  

科技处   

无线网络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