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术公告
关于举办王作雷学术报告的通知
2018-11-14 17:05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盐城师范学院王作雷教授于11月15日来我校做专题学术讲座,欢迎全校师生参加!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题目:分数阶混沌系统的隐藏吸引子等动力学行为分析

讲座 人:王作雷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15(星期四)11:10-11:40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西区理学院418会议室

摘要:随着计算机性能和编程技术的不断提高,分数阶系统复杂的计算过程和漫长的计算时间变得越来越容易,这就使得分数阶系统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变得容易探讨。本报告选取了有代表性的分数阶混沌系统复杂动力学行为进行分析,并尝试分析分数阶混沌系统的隐藏吸引子,探讨相应的吸引域,并研究分数阶神经元系统在图像加密解密中的应用。

报告人简介:王作雷,盐城师范学院教授、硕导,学科办副主任、研究生处副处长。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检索33篇。主要研究领域包括非线性动力系统及其应用和图像加密等。

 

科研处    

理学院    

2018年11月13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