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术公告
关于举办李洪利学术报告的通知
2018-11-14 17:19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新疆大学李洪利副教授于11月15日来我校做专题学术讲座,欢迎全校师生参加!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题目:基于图理论的分数阶复杂动力网络有限时间同步

讲 座 人:李洪利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15(星期四)15:00—15:30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西区理学院418会议室

摘要:讨论分数阶复杂动力网络有限时间同步问题,使用分数阶微积分的性质和分数阶比较理论,提出一个新的引理。基于这个引理,一些分析技巧和代数图理论方法,得到有限时间同步的充分条件和停时的上界,数值模拟证实了理论结果的有效性。

报告人简介:李洪利,新疆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近年来主要从事分数阶微分方程稳定性理论及其应用、复杂系统理论及其应用研究。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等5项。发表SCI(EI)期刊论文20篇。

科研处  

理学院  

2018年11月13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