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术公告
关于举办刘伟学术报告的通知
2018-11-14 17:20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新余学院刘伟博士于11月15日来我校做专题学术讲座,欢迎全校师生参加!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题目:微分代数系统动力学研究

讲 座 人:刘伟博士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15(星期四)15:45-16:15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西区理学院418会议室

摘要: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研究与处理的对象的结构也愈来愈复杂,许多系统要求得到更精确的描述,许多微分方程和代数方程混合而成的系统(即微分代数系统)应运而生。本报告从微分代数系统的来源背景出发,着重介绍微分代数系统稳定性和分岔研究的最新进展,从研究中的关键难题等角度探讨微分代数系统动力学研究的机遇和挑战。

报告人简介:刘伟,博士。在《Nonlinear Dynamics》,《Communications in Nonlinear Science and Numerical Simulation》,《Journal of The Franklin Institute》,《Journal of Theoretical Biology》,《Neural Computing & Applications》等SCI期刊发表论文12篇,现为《Nonlinear Dynamics》,《Journal of the Franklin Institute》,《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trol, Automation and Systems》等SCI期刊审稿人。研究领域为动力系统的稳定性,分岔和混沌等。

科研处  

理学院  

2018年11月14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