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术公告
关于举办西北工业大学陈新庄博士生学术报告的通知—2019理学院学术讲座第一讲
2019-01-14 18:18  

应我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应用数学系邀请,西北工业大学陈新庄博士生做关于多智能体系统一致性研究的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19年1月16日 (周三)15:00

报告地点:理学院418会议室

报告题目:多智能体系统一致性研究

报告简介:多智能体系统(MAS)是分布式人工智能的一个重要分支,是20世纪末至21世纪初国际上人工智能的前沿学科。MAS是一种全新的分布式计算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

本次报告将介绍MAS的研究背景,并对MAS的主要研究课题(如一致性、蜂拥现象、无人机编队控制、分布式跟踪控制、分布式估计、分布式优化)进行介绍。在描述MAS数学建模方法后,将对MAS研究的核心问题--一致性问题的理论进行重点阐述,用仿真实验说明了不同场景下使用一致性协议的效果。报告最后列举MAS的一些重点研究问题,并介绍MAS研究中用到的数学工具和方法。  

报告人简介:陈新庄,男,湖北十堰人。2005年本科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数学系,随后继续在西北工业大学进行研究生学习,于2008年获得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毕业后进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软件开发工作,2014年离职。2015年开始博士研究生学习,师从图论专家张胜贵教授。研究方向为多智能体系统一致性理论和无人机协同编队控制技术

特此通知。  

理学院 应用数学系党支部 应用数学系  

2019年1月14日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