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术公告
关于举办李昌兴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2019年理学院学术讲座第二十三讲
2019-12-13 16:34  

各部门、各单位:

应理学院邀请,我院李昌兴教授将于12月17日在理学院418会议室做关于“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赛题研究”的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赛题研究

报告人:李昌兴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17日(星期四)17:30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西区理学院418会议室

报告内容简介: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National Post-Graduate Mathematical Contest in Modeling)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该赛事起源于2003年东南大学发起并成功主办的“南京及周边地区高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2013年被纳入教育部学位中心“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报告主要内容竞赛赛题分析与展望;数学建模竞赛发展趋势;数学建模竞赛的技巧;如何撰写数学建模作品.

报告人简介:李昌兴,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1986年7月至今在西安邮电大学任教,2005年晋升教授,现任陕西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常务理事。主要从事智能计算与决策分析、数学模型、小波理论及其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等方面研究。主持参与科学研究项目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先后获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获全国大学生建模竞赛陕西赛区“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理学院

2019.12.12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