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规章制度
实验中心基本信息收集整理制度
2022-09-13 00:00  

一、实验中心的教学及其它工作任务等基本信息要有收集、整理和汇总制度,目的在于积累资料、交流经验,加强实验室建设,搞好教学改革。

二、实验中心应经常组织教师到其它院校实验室参观学习,并做好收集和交流信息工作。

三、实验中心应积极参加省级以上的有关实验会议,并做好收集和交流信息工作。

四、实验中心应及时收集和保存有关实验讲义或教学指导书、实验教学大纲等教学资料。

五、实验中心应及时收集和保存有关实验杂志、实验书藉等参考资料。

六、实验中心应及时收集和保存与实验教学和任务有关的所有信息和材料。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