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管理制度
实验室工作人员职责
2023-03-01 13:07  

一、在教研室主任领导下,密切配合教学老师搞好教学工作及教研室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 

二、承担计算机的日常维护及管理工作,使实验室仪器设备处于完好状态,按时开出实验,保证实验质量。 

三、负责办公室、计算机实验室的卫生清洁工作;协助指导教师作好实验后的整理及卫生工作。 

四、完成计算机实验室安排的及其他临时性上机任务。 

五、协助教学老师完成课前准备和课后善后工作。 

六、负责实验室设备、器材的领发工作;对设备、器材损坏、丢失等要及时查明原因,按章处理;提出仪器设备的更新、改造意见。 

七、下班时应对整个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注意防火防盗。 

八、按时完成实验室主任分配工作。 

九、做好实验室的节假日及平时的安全、卫生、防火、防盗、保卫等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 邮编:710121 电话(Tel):029-88166335 邮箱:lxyxupt@163.com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理学院 陕ICP备040096号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